签约两大高校探索“外语+理工”特色办学 龙华外国语高级中学9月开学
2022-05-16 07:5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签约两大高校探索“外语+理工”特色办学 龙华外国语高级中学9月开学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莎莎)昨日,深圳市龙华外国语高级中学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电子科技大学签约暨校歌校徽发布仪式在深圳市中心书城举行。学校与两大高校签订了一系列重要合作协议,现场还发布了龙华外国语高级中学校歌及校徽。

深圳市龙华外国语高级中学是深圳市十四五教育领域重点规划、高规格建设的一所外语特色全寄宿制公办高中。学校计划开设36个教学班,提供学位1800个,2022年9月正式开学。

深圳市龙华外国语高级中学的创办填补了龙华区外国语高中的空白。

深圳市龙华外国语高级中学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电子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提升龙华高中质量,打造区域优质特色高中集群,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据介绍,此次与高校签订一系列协议,标志着龙华外国语高级中学在“外语+理工”特色、龙华经验、深圳模式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这一举措必将更好地满足学生个性化多元化发展需求,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创新型拔尖型领袖人才提供更为优质的教育资源。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