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星空摩天轮、豪华转马!龙岗儿童公园将打造成城市新地标
2022-05-16 08:05
来源: 深圳龙岗发布

内有星空摩天轮、豪华转马!龙岗儿童公园将打造成城市新地标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儿童公园最新进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圳市打造儿童友好城市要求,加快推动“美丽龙岗精彩蝶变”两年大跨越目标实现,龙岗首个儿童公园正在加紧建设。

目前,地下车库围护桩、挡土墙施工、临时设施建设、森林消防道路铺设、边坡加固、水土保持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龙岗儿童公园位于龙岗区龙城街道盐龙大道与爱心路交叉口北侧,占地面积约32万平方米,公园座落在自然环境优美的U型森林山谷中。

锚定“国际水准、国内一流”的目标,依山就势、提取“拥抱”设计理念,打造与之相匹配的景观体系,包括山地景观、绿色屋顶、雨水花园、景观小品等,充分发挥原生态森林资源的绿肺氧吧作用,将自然价值最大化。

公园设计了登山步道,沿路设置了森林科普点,让孩子们感受游戏欢乐的同时还能体验自然的美好。

这个充分融合儿童友好生态教育、非遗文化等元素的龙岗儿童公园,正朝着打造成为湾区儿童友好公园新标杆及龙岗城市新地标的目标大步迈进。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