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9000元!今天起可申领春季学期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位补贴!
2022-05-13 07:02
来源: 爱大鹏

最高9000元!今天起可申领春季学期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位补贴!

人工智能朗读:

05

注意事项

(1)申报账号需为学生本人或者监护人实名注册,申请表单中申请人信息应填写学生本人正确信息,涉及手机号码可填写监护人号码,表单中带*号为必填项(上传证件页面除外);

(2)身份证或其他证件含字母的,请填写大写字母(例如18位身份证号最后一位为字母 X的,需录入大写X);

(3)表单填写过程中可随时点击【暂存】按钮及时保存;保存后发现信息需要修改的,可以直接修改;保存后退出系统,可以重新登录系统作相应的修改,再点击【暂存】按钮;

(4)表单信息【确认提交】后信息将不能修改。提交后系统将自动比对信息,并及时以短信方式告知比对结果。如果对比对结果有异议,可以撤销后再次提交,仍无法比对通过的,可在申请系统上传相关证件照片,由新区教育部门人工审核;

(5)事项撤销申请操作:点击申报页面下方的【我的事项】按钮,找到对应业务后,点击【撤回业务】,撤销申请操作后必须再次进行申请补贴及确认递交操作,否则系统就会认为申请人放弃了申请本学期的学位补贴。

申报过程中,如家长有相关疑问,可向学校相关负责人咨询;如学校解决不了的,由学校专人将问题汇总后向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教育科咨询。

内容来源 |大鹏政务服务

原标题:《最高9000元!明日起申领,春季学期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位补贴申报指南来啦!》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