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合作区、南山区、宝安区联合举办“国际经贸规则对接”专题研讨班
2022-05-12 20: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前海合作区、南山区、宝安区联合举办“国际经贸规则对接”专题研讨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2日讯(记者 吕攀)昨日,由前海管理局和南山区委组织部、宝安区委组织部联合举办,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承办的“国际经贸规则对接”专题研讨班开班。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民致辞,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梁珂作开班动员。


本期培训班是前海合作区、南山区、宝安区干部专业素质提升系列专题研讨班的第一期,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前海方案》关于“打造全面深化改革创新试验平台,建设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构建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的部署要求,也是增强前海合作区、南山区、宝安区协同联动的具体举措。培训邀请了来自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等知名研究机构的学者以及曾在世界银行、国家发改委、华为公司等单位任职的国际经贸规则领域专家授课,市直有关单位以及前海管理局、南山区、宝安区的干部参训。

梁珂表示,推进前海开发开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改革开放重大举措。我们要牢记嘱托,紧紧抓住“扩区”和“改革开放”两个重点,全力推进深化前海改革开放各项工作。前海合作区、南山区和宝安区的干部要加强学习和交流,从更新、更广的角度看待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有关工作,凝聚起前海合作区与南山、宝安两个行政区的强大合力,释放“大前海”的叠加效应和乘数效应,一起干出新业绩、实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山区委组织部、宝安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