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属于这500多万最可爱的人
2022-05-12 08: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今天,属于这500多万最可爱的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2日讯 今天是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目前,我国护士队伍持续发展壮大,护士数量每年以平均8%的增幅逐年增加。截至2021年底,我国护士队伍已经超过500万。

他们见过凌晨两点的月亮,见过早上七点照进病房的太阳,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带给无数患者暖意和希望。在英雄花开的日子,他们亦是春日里最美的花海。

无论夜多深,雨多大,他们依然坚守在一线,用爱点亮生命之光。他们不分时间地点的全身心付出,用双手托起无数家庭的希望。

7e7df818-29b5-4161-9579-a44f9be9b3df.jpg

现阶段疫情防控仍不可松懈,他们肩上的担子依旧沉重。我们有余力笑称喉咙长茧的背后,他们耗尽了自己的全部精力。

目前深圳市已有执业护士近5万人。谢谢你们日夜守护着这座城市。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你守护生活的美好,我守护你」!祝所有的白衣天使们节日快乐!

漫画作者:Kerry莹子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