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户籍!福田区民办学校学位补贴开始申报啦~
2022-05-12 07:31
来源: 幸福福田

不限户籍!福田区民办学校学位补贴开始申报啦~

人工智能朗读:

(四)申请信息填写、提交

登录成功后,进入补贴申请信息填写、提交界面。分为4个步骤进行。

第一步:条件自检。按界面提示填写信息后,点击【下一步】。

办理区域选择“福田区”,勾选“默认情形”。

第二步:填写表单。

1.先输入学生姓名和证件号码,【点击获取学生信息】,会出现以下两张情况:

①“学生信息获取成功,请继续填写”。这种是正常流程,可以继续填写其他信息。

②“学生信息获取失败!可申请名单无对应学生数据”。这种情况可以联系人工客服或者学校协助,检查是否信息录入错误。

2.继续填写其他详细的申请信息,点击【下一步】。

注意:

香港及澳门户籍学生需要在学生基本信息中填写“深圳市公证书编号”。没有办理亲子关系公证书的,请及时办理。在申请期间因故不能办理的请联系学校说明情况,配合学校处理。

第三步:附件上传。无需上传附件,直接提交申请。点击【提交】。

第四步:提交成功。系统返回秒批结果。

注意:

(1)秒批通过(成功)。申请信息不能再修改。无需重复提交申请。

(2)秒批不通过。无需重复提交申请,系统将会发送短信告知不通过的原因。需要修改申请信息的,可通撤回业务,修改信息。撤回操作见下面“查看审核进度、结果”的说明。

(3)港澳台户籍学生,秒批不通过的,将转人工审核,配合学校提供相关资料进行审批。无需重复提交申请。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