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提醒:近期乘机出行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不可少、看“天色”很必要!
2022-05-11 20:50
来源: 深圳机场发布

深圳机场提醒:近期乘机出行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不可少、看“天色”很必要!

人工智能朗读:

今天起,深圳迎来今年以来最强持续性暴雨。

不过,今天的降雨对深圳机场运行影响不大,截至今日18时,机场航班放行正常率接近98%。

根据最新气象预报,明后天深圳将迎来此轮降雨最强时段。

乘机出行须关注天气情况

据深圳天气消息,11日下午降雨减缓;12日凌晨起降雨明显加强,有暴雨局部大暴雨;13日凌晨开始,受冷空气和季风共同影响,再有暴雨到大暴雨,伴有7-8级雷暴大风;展望14-15日仍有明显降雨。

请近期有乘机出行计划的旅客,密切关注天气及所乘航班动态,合理安排行程。遇到雷暴天气,部分航班可能会有延误和取消情况,也请旅客多一份理解和耐心。

另外,受天气影响,5月11日至5月13日,深圳机场码头往返中山港全部船班取消,请旅客及时调整行程,改签退票事宜请咨询深圳机场码头客服,电话:0755-23455300、23455388。

乘机出行须关注防疫政策

根据5月9日广东省人民政府网站更新的《深圳市出行防疫政策》要求。目前,进入机场航站楼仍须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请计划出行的旅客提前准备好相关证明,航站楼各入口将进行查验。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