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名单曝光!深圳人注意,多款网售零食被官方点名
2022-05-06 07: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名单曝光!深圳人注意,多款网售零食被官方点名

申报时间

第一阶段:2022年5月5日-2022年5月12日

第二阶段:2022年10月8日-2022年10月14日

申报时限

未在申报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的,视为放弃享受相关政策优惠,逾期不再受理。

业务咨询电话

0755-36668163

其他事项

对国家、广东省、深圳市出台的相关支持政策,前海合作区全面贯彻落实。同时符合本措施及深圳市、南山区、宝安区其他相关扶持政策有关规定的,采取“择优不重复”的原则,不得重复申请与享受。本措施中优惠政策与前海合作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可重复享受,最大限度支持企业。

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因违反各级疫情防控指挥机构等有关疫情防控的决定、命令,被执行机构行政处罚的,不得享受本措施扶持。获得本措施资助的企业存在以不正当手段申请、虚报、冒领扶持资金行为的,由相关责任部门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深圳首条跨海隧道工程妈湾跨海通道工程建设正在有序推进,在前海40米深处的海底,“鹏城号”盾构即将穿越首个海域断裂层。

●国内首条市政化改造高速路梅观高速总体进度完成35%,进入管廊施工及未来辅道桥的施工。

●深圳地铁12号线将建成目前深圳在建的规模最大的地铁停车场赤湾停车场,总征地面积24.1公顷,相当于34座足球场的大小,目前,赤湾停车场土建处于收尾阶段。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