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名单曝光!深圳人注意,多款网售零食被官方点名
2022-05-06 07: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名单曝光!深圳人注意,多款网售零食被官方点名

●近日,网友发文反映广州一公司招聘要求戒烟后才能入职。信息显示,该公司招聘岗位1000余,基本每条招聘信息尾部都有入职戒烟的提示。

●国务院日前批复同意在27个城市和地区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其中广东韶关、河源、汕尾、阳江、清远、潮州、揭阳、云浮8市入围。

●5月5日,支付宝发布消息称,近期上线了“数字人民币”搜索功能,在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新用户可在支付宝首页搜索“数字人民币”或“扫一扫”数字人民币收款码进入下载APP及开通个人钱包的流程。

●5月1日当天票房突破8000万,创下今年2月27日以来的最佳表现。截至5月3日16时许,“五一档”总票房突破2.45亿元。全国影院营业率也回升至68.2%。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5日向媒体通报,2021年度公益支出13.91亿元,年度收入16.83亿元。该基金会成立以来累计公益收入突破100亿元。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