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市监节日查|突查大鹏官湖村!五一假期,这里的民宿价格、餐厅食品安全如何?
2022-04-30 16: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市监节日查|突查大鹏官湖村!五一假期,这里的民宿价格、餐厅食品安全如何?

执法人员:将采取三个步骤加强节日期间食安管理与价格监督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执法人员吴伟宋、黄婷对今天的执法行动进行总结。他们表示,今天检查的民宿、餐厅和停车场整体情况较好,但在细节处需要改进,如民宿价格未现场公示、半成品未加保鲜膜、冰箱结霜过厚等。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执法人员黄婷、吴伟宋。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局长熊春晖表示,大鹏新区在五一节假日期间通过以下方式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与价格监督:一是召开告诫会,引导商家企业守法经营;二是针对明码标价开展定期检查;三是不定期开展专项执法行动,对欺客宰客、短斤缺两等违法行为进行严肃查处。总体而言,大鹏新区消费环境较平稳可信。另外,他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两点,一是注意选择食品安全状况较好的餐厅,例如量化评级为A级或B级的餐厅。二是在就餐前,尽量做到先计价后消费。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局长熊春晖。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