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钱啦!@罗湖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申请扶持资金,看这篇就够了!
2022-04-24 22:35
来源: 新时代新罗湖

领钱啦!@罗湖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申请扶持资金,看这篇就够了!

人工智能朗读:

罗湖推出

抗疫助企惠民纾困“十条”措施后

为市民送来及时雨

为企业注入强心剂

不少人已经收到300元补贴

还享受到租金减免

……

针对部分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还有这个福利

↓↓↓

对2022年以来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封控区、管控区内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经所属街道社区审核后,按封管控时间分档给予每家门店最高2万元扶持。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符合条件?

能拿多少补贴?

具体如何申请?

……

超详细申领指南出炉

手把手教你操作

条款说明

扶持对象:

申报单位注册登记在罗湖区,且实际经营门店位于罗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各街道办事处发布通告确认的封控区、管控区内(时间在2022年1月1日之后),并在项目申报前已恢复正常经营且积极配合区政府防疫工作。

注:其中门店是指消费者获得商品或者服务的线下终端交易场所,包括沿街和裙楼门店。例如餐饮、便利店、五金店、美容美发、中介服务等门店。用于办公、展览的场所,及线上配送站点不在补贴范围内,在3月14-20日全市七天“慢生活”期间停业的不在补贴范围内。

扶持标准:

image.png

注:被多次封、管控的门店,可多次申请,第二次之后的申请按照封、管控累计时间核补扶持资金差额。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