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粉红丝带与广东爱尤集团签约公益共建战略合作
2022-04-23 10:24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粉红丝带与广东爱尤集团签约公益共建战略合作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0日,在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妇女社会组织促进会的指导下,在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的支持下,由爱心企业广东爱尤集团联合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等众多爱心组织、企业及爱心人士,举行“中国525爱乳日”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行新闻发布会。广东爱尤集团董事长梁世贤现场代表企业领捐善款52500元。


发布会上,组委会主席陈小兰对本次公益活动作了详细介绍。届时,525位关爱大使、传播大使、爱心人士将共同为爱发声,录制爱心视频、呼吁关爱女性健康,并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三个一”与“三个100”的活动目标。“三个一”分别是指,一年一次专业体检、一月一次自我检查、一天一次科学保养。

活动中,粉红丝带与广东爱尤集团进行了公益共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启动2022“中国525爱乳日”系列公益活动,呼吁更多人投身参与公益活动中,真正将爱心与行动融入千家万户的老百姓中。


[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