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2022-04-21 22: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凤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1日讯(记者 王宇琦)4月21日下午,凤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要求站在新起点,进一步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彰显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凤凰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各功能组组长、各社区党委书记、辖区部分区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老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凤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持,会上传达了光明区一届四次党代会、光明区政协一届六次会议、光明区一届人大七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站在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新起点,光明区将以全球视野、国际标准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创新人才集聚地,凝聚团结奋进工作合力,推动光明“双高”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麦雄光作《凤凰街道2022年工作报告》。据了解,2021 年,凤凰街道认真落实区委“1+2+3+2”总体部署和“创新能级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目标任务,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等多重工作。高质量筑牢科学城发展基本盘,经济综合实力整体跃升。高起点谋划城市空间突围,产城融合发展提质提速。高颜值塑造城市特色风貌,生态宜居品质大幅提升。高要求树牢风险防范思维,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高水平实施惠民利民工程,百姓民生福祉持续增进,逐步迈上了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城区的崭新台阶。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凤凰街道将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全力打造“三地”的决策部署,坚持强产业促创新,打造更高质量的科创高地。坚持优布局塑精品,建设更具魅力的城市家园。坚持抓常态管长效,塑造更加绿色的生态环境。坚持强机制增活力,构建更高效率的治理体系。坚持办实事惠民生,共创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坚持建阵地兴文化,创建更高层次的城市文明。坚持夯基础提作风,开创更富活力的党建事业。加快建设“创新创业、人文宜居、绿色低碳”的产城融合先行区,继续奋力谱写光明和凤凰发展的新篇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