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突查深圳罗湖区外卖餐饮,厨具存放、食材标签等细节不足需改进
2022-04-06 17: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突查深圳罗湖区外卖餐饮,厨具存放、食材标签等细节不足需改进

执法人员:整体情况良好,刀具砧板及餐具清洁需加强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监管局市场科执法人员潘少芬对今天的行动进行总结。她表示,两家餐厅在食品安全和对顾客、外卖人员的疫情防控措施都做得较到位,但现场检查还是发现一些细节需改进。例如第一家粤菜馆刀具砧板清洗不到位,以及散装食品的标签标识待完善。第二家披萨店,地面有食物残渣和污垢,需加强清洁;餐具未做到有效的密闭保洁消毒,下一步将会督促商家增加相应的设施设备。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监管局市场科执法人员 潘少芬

在执法行动进行的同时,东晓街道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对辖区内两家餐饮店食材开展检查及抽检。据了解,本次共抽检13批次,其中蔬果类样品2批次、畜禽类样品2批次、水产品类样品2批次、食品类样品7批次,快检结果均为阴性。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