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冷空气明日抵深,气温骤降!
2022-03-31 07: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冷空气明日抵深,气温骤降!

昨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日前印发的《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进一步明确工会经费不仅可用于举办集体性职工体育活动的有关支出,也可用于为职工个人购买健身服务。

近日,国家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网络直播营利行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要求网络直播平台及服务机构应依法缴税,不得转嫁或者逃避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义务,不得策划、帮助网络直播发布者实施逃避税。

阿里系和腾讯系“互联互通”再现新进展。继阿里旗下饿了么、优酷等应用接入微信支付后,日前,有消息称淘宝App已对部分用户开放了微信支付内测。

据新华社报道:自辽宁出现新一轮本土疫情以来,辽宁省一手打击涉疫违法行为,已累计查处隐瞒行程轨迹、逃避防疫检查的大货车司机近百人,均已实施处罚。

3月29日,河北廊坊市安次区防控办下发了《关于迅速开展阳性患者户内豢养动物扑杀工作的紧急通知》,引发网络关注。据悉,此项工作尚未实际开展,安次区防控办已将该通知收回,并停止实施。

-------------------------------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