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冷空气明日抵深,气温骤降!
2022-03-31 07: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冷空气明日抵深,气温骤降!

深圳事

据悉,深圳市大运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湾区之舞雏形初现,未来将形成深圳东部中心唯一一个集城际、快线、普线于一体的四线交汇的交通枢纽。预计今年底,大运枢纽轨道交通部分与14号线同步开通。

▲图源:深圳市轨道交通

昨日,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2021年度报告。去年,深圳共有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706.95万人,缴存住房公积金949.04亿元,提取住房公积金613.39亿元,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394.70亿元。

近日,广东省第二届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十大范例评选结果公示。“茅洲河生态修复综合治理项目(深圳光明段、宝安段,东莞滨海湾段)”“深圳市大沙河生态长廊生态修复项目”“深圳市大梅沙海滨公园整体生态修复工程”入选“十大范例”名单。

深圳又有“老牌”汽车客运站宣布正式退休。据深圳交通消息,今日起,陪伴了深圳人31年的侨社汽车客运站终止经营。

深圳失业的朋友在抓紧找新工作之余,千万记得去领这笔钱——失业保险金。从2022年1月起,深圳失业保险金从每月1980元涨到每月2124元。

日前,《福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建设工程领域防控疫情专项资金补助申请指南》正式发布,对辖区市、区住房建设局在监的已开工复工建设工程,单个工地给予建筑施工企业最高20万元补助。

近日,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发布《关于龙华区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新增公办学校招生范围的公告》,正式公布龙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中学、龙华区观澜实验学校、龙华区外国语学校高新校区等10所今秋开门纳新的公办学校招生范围。

近日深圳阴雨天气,阳台山上的竹笋也长出来了,有人打起“嫩笋”的主意。阳台山森林公园园长表示,山上的笋都是景观笋,这些笋没有太高的食用价值,不仅如此,还会有食物安全方面的风险。

-------------------------------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