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螺蛳粉的酸豆角是用脚踩的?有人辟谣,有人……
2022-03-22 07: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螺蛳粉的酸豆角是用脚踩的?有人辟谣,有人……

3月20日晚,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将于2022年3月21日(周一)起暂时关闭。详情如下 ↓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情势,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和星愿公园)将于2022年3月21日(周一)起暂时关闭。我们将继续关注疫情防控进展并咨询相关部门的指导意见,恢复运营时间一旦明确,我们将及时告知。

对于在此期间受到影响的各位游客,我们深表歉意!度假区制订了相关票务的退改细则,请大家知悉。

再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期盼很快与您重逢!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2022年3月20日

近期,多地警方接到报警,骗子借“快递阳性理赔”之名实施诈骗。电话或短信中称,“你的快递被检出新冠阳性,将被销毁,请下载app领取你的赔偿金”。警方提醒,这是典型的客服退款诈骗,务必谨防上当受骗。

据businesskorea报道,现代汽车日前表示,公司与中国北汽集团的合资企业北京现代在2020年和2021年分别亏损62.8亿元人民币(约1.2万亿韩元)和50亿元人民币(约9500亿韩元)。为了扩大电动汽车事业,现代汽车决定向其增加近1万亿韩元的投资。

-------------------------------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