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螺蛳粉的酸豆角是用脚踩的?有人辟谣,有人……
2022-03-22 07: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螺蛳粉的酸豆角是用脚踩的?有人辟谣,有人……

近日,大鹏下沙社区开展“敲门关爱”行动,主动登门为高龄老人、行动不便等特殊群体“每天一敲门一问候”,通过“你点单,我服务”的定制式精准化服务模式,切实帮助此类特殊群体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640.png

△深圳特区报记者李若石/摄

你的口罩多久没换了?出门拿外卖,出门扔垃圾,出门做核酸,你是不是都戴着同一个口罩?口罩戴久了会发生什么?来看看这份防疫小锦囊吧~天气渐热,要记得勤换口罩哦!

△来源:读特融媒实验室

21日零时起,深圳全市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和生产经营。观湖街道的一对情侣赶着零点出门和对方相见。徐女士表示,7天没见面,想跟男朋友约着出来吃个宵夜。男友罗先生则在零点急忙开车买了汉堡包,两个人一起坐在楼下吃。

△来源: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

-------------------------------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