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建议允许45岁选择提前退休,你咋看?
2022-03-10 07: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建议允许45岁选择提前退休,你咋看?

04

近日,在“限制过度包装”方面,国家要出重拳了!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消息,今年8月起,月饼及粽子包装层数不应超过三层。

05

据西安火车站及西安北站疫情指挥部门消息,根据最新防疫要求,西安市碑林区、莲湖区、新城区和曲江新区的市民被严格限制出市。

06

由于咖啡第一大产国巴西遭受了各种自然灾害,咖啡的产量大幅度减少,今年咖啡的价格创近十年新高。越来越多咖农咖企也开始“转战”国内市场,目前全国99.8%的咖啡产自云南。

07

据新华社北京3月9日消息,美国总统拜登日前宣布,美国将对俄罗斯实施能源禁运,停止从俄进口石油、天然气和煤炭。俄罗斯总统普京8日签署法令,对制裁条件下的国民和企业给予支持。

08

当地时间8日,澳大利亚大部分地区再次遭受暴雨袭击,悉尼及周边地区受灾严重。东部洪水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0人。当地时间9日,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宣布澳大利亚进入国家紧急状态。

科技财经

01

昨日,A股继续下探,截至收盘,沪指跌1.13%,深成指跌1.12%,创业板指跌0.63%。从盘面上看,煤炭、半导体、旅游、新能源等涨幅居前,地产、证券、石油、有色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

02

据官方消息,新一轮油价调整时间:3月17日24时。预计大涨0.78元-0.94元/升,95号汽油或将全面来到9时代。

03

近日,一项发表于《自然》杂志的新研究表明,新冠对大脑认知功能的损害相当于提前衰老了1岁至10岁。随着时间的推移,大脑可能会对此进行“自我修复”,但目前尚不清楚此类损害能在多大程度上实现愈合。

编辑:马静欣

配音:张蓝云

校审:肖刚、吴超

转载请注明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