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 | 防疫保供两不误!盐田全力保障“米袋子”“菜篮子”量足价稳
2022-03-08 08: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 | 防疫保供两不误!盐田全力保障“米袋子”“菜篮子”量足价稳

拣货员穿梭在货架中快速拣货

提供最快29分钟生鲜到家服务

“您好,您采购的商品到了,已经放在疫情防控卡口处的快递外卖集中交接点,稍后记得取一下。”在桥东社区卡口处,“叮咚买菜”骑手将商品放在指定收货点后随即离开。疫情发生以来,一包包果蔬肉菜通过这种“无接触配送方式”被安全送至“三区”居民手中。

据悉,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叮咚买菜响应疫情防控需求,与各街道和社区协同配合,采取无接触式配送方式,全力保障“三区”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原本还担心隔离之后没办法采购生活必需品,现在不仅可以自由选择线上平台购买,还有志愿者帮忙送进来,非常便利。”正在小区临时存放点取拿货品的王先生说道。

市民线上下单半小时内即能送达

“为了满足市民需求,我们的线上营业时间最晚延至晚上十一点,居民下单后,最快半小时内就能收到订购的生鲜货品。”叮咚买菜沙头角站站长李严海表示,除了每日对前置仓、总仓的一线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和健康筛查自检外,还会对配送箱以及生鲜食品可能接触的器皿和设备进行多次清洗消毒,有效保证食品安全。

拣货员为“三区”人员配货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