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就在今天!100份“女神之礼”送你!
2022-03-08 08: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就在今天!100份“女神之礼”送你!

05

近日,《上海市禁毒条例》修改方案通过,其中提到,制作广播电视节目、举办文艺演出、播出电影、电视剧、广播电视节目时,不遵守国家对有吸毒等违法犯罪行为人员的限制性规定的,由执法机构责令改正,并处十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的罚款。

06

据公安部消息,国家反诈中心去年共紧急止付涉案资金3200余亿元人民币,拦截诈骗电话15.5亿次、成功避免2800余万名民众受骗。

07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放在冰箱里冷冻三天以上的馒头不能吃,会滋生黄曲霉毒素”,引发市民们的担心。营养科专家表示,黄曲霉菌一般在30-36℃左右繁殖较好,冰箱的温度较低,正常情况下是不会产生黄曲霉菌的。

08

昨日,在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单板滑雪男子障碍追逐(UL级)项目中,中国队包揽前四名!纪立家夺冠,王鹏耀摘银,朱永钢夺得铜牌,张义琦获得第四名。

科技财经

01

昨日,两市单边下挫,沪深300、上证50、深成指、创业板指创此轮调整以来新低。截至收盘,沪指跌2.17%,深成指跌3.4%,创业板指跌4.3%。

02

昨日,中国医药(证券代码:600056)涨停封板,这是该股在最近几个交易日收获的第4个涨停板。近期,新冠药物板块持续火热,相关概念股不断走高。

03

近日,《2022中国女性职场现状调查报告》发布。《报告》显示,目前职场女性平均月薪8545元,略高于职场男性薪资涨幅的4.8%。33.1%的女性收入占家庭总收入的40%以上。

今日科普

“三八妇女节”又来啦!有多少小伙伴知道“妇女节”的来历呢?让小编来告诉你图片原来倡议发起中国第一个妇女节的,是广东南海的何香凝。1924年,何香凝倡议在广州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并领导2千多名广州妇女参与反对封建制度歧视女性、争取男女平等的游行。正所谓:广东的人,广东的瓜,广东的靓女人人夸图片广东女生这么多的优点你知多少?赶紧戳视频↓↓↓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