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就在今天!100份“女神之礼”送你!
2022-03-08 08: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就在今天!100份“女神之礼”送你!

04

近日,市妇联发布截至2021年底的深圳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概况。截至2021年底,深圳市已建立母婴室1124间,基本实现公共场所母婴室全覆盖。

05

据深圳宝安教育消息,宝安区公办中小学于2022年3月至6月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赴外公开招聘教师500余名。并拟在广州、北京、上海、武汉等城市设考点招聘。

06

深圳银保监局日前发布提示,流调人员在开展工作时,只会核实对疾病防控有用的信息,不会要求提供银行卡号、支付账号、付款码、验证码,更不会索要钱款或推销产品。消费者要谨防不法分子打着“流调”的幌子行骗。

07

深圳疾控中心发布提醒,三月份以来,诺如病毒进入高发期。海鲜爱好者尤其需要注意,蚝等贝类海鲜,是引起诺如病毒感染的常见食品。

08

给小狗戴口罩的老爷爷、逗狗的“大白”、隔着红色水马打羽毛球的情侣……隔离不隔爱,深圳人在有序抗疫下依旧可可爱爱,对生活充满热爱。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