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就在今天!100份“女神之礼”送你!
2022-03-08 08: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就在今天!100份“女神之礼”送你!

天下事

01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2022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明确幼儿园应优先满足3周岁至6周岁适龄幼儿的入园需求;实行免试入园,除健康检查外,不得对幼儿和家长进行任何形式的考试或测查。

02

据惠州机场消息,3月27日起,深圳航空将新开惠州至南宁航班,为往返两广之间的旅客提供更便捷的出行选择。

03

近日,一份全国女骑士报告发布。报告显示,女骑士主要集中于一线城市,北京、深圳、广州、上海是女骑士数量最多的4个城市,全国接近1/3的女骑士集中于此。

04

近日,佛山两名女子遭遇了“杀鱼盘”骗局。诈骗者通过投放“HPV疫苗代预约”的虚假信息,诱导受害者提供自己的身份信息,并通过所谓的“疫苗预约平台”发送写有接种时间、接种地点的短信,让受害者给其转账4298元进行诈骗。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