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降级!解封!罗湖深夜连发三通告
2022-03-02 07: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降级!解封!罗湖深夜连发三通告

04

3月1日,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发布最新情况通报:在宝安区建安一路某公交站台有乘客干扰公交车运行,警方迅速到场处置。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05

3月1日,深圳市招考办发布《关于深圳市2022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安排的通告》,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如期在深圳举行,深圳社会考生将根据疫情发展择时缓考。具体内容如下:

3月1日,深圳市招考办发布《关于深圳市2022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安排的通告》,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同意,3月5日-7日举行的广东省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深圳将如期举行,参考对象为已纳入我市校园封闭管理的在校学生。对社会考生及目前未在我市校园封闭管理的考生,将根据我市疫情发展形势尽快择时安排缓考,初步拟定于4月份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发布之前,具体时间另行通告。

市招考办提醒有关考生,按原定计划做好应考准备,并在所在学校的组织引导下,配合做好考试期间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要求。考试期间,政府有关部门、各有关学校将对非考点学校考生实行“两点一线”全链条闭环接送管理,确保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安全。因缓考给部分考生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06

近期,北京大学深圳医院互联网医院开通线上复诊开药,足不出户就能开药及咨询。但出于医疗安全的考虑,当前线上诊疗仅限常见病、慢性病复诊患者,不适宜初诊、急、危、重症、慢性病发生变化、感冒发烧的患者。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