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福田、罗湖深夜通告!
2022-03-01 07: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福田、罗湖深夜通告!

03

2月28日上午,小梅沙度假村正式拆除,这个陪伴了深圳人几十年的景区将退出历史舞台。按照部署,小梅沙片区整体将蝶变为“山、海、城”一体的世界级都市型滨海旅游度假区,预计2024年全面竣工,2025年正式投入运营。

来源:读特

04

据“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微信公众号消息,为顺利做好2022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的布展工作,保障游客的游园安全,园内部分景区将进行封闭施工。具体情况如下:

各位游客:

为顺利做好2022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的布展工作,保障游客的游园安全,布展期间需对天上人间、湖区、竹区、百果园、紫薇园、菩提树草坪等花展展区进行封闭施工,暂停对公众开放。

为方便游客游览其他景区,布展期间,我园大巴更改路线为仙湖大门至仙人掌与多肉园往返。

计划布展时间(封闭作业):2022年2月9日8:00—3月20日8:00。

给您游览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2022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筹备办公室

05

2022年以来,互联网行业平均薪资为18500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5%。互联网行业平均薪资最高的城市前三位为上海、深圳及北京,深圳以21800元平均薪资位列第二。

06

近日,龙华区依托“数字孪生”全市首创“龙·眼”智慧流调系统助力省、市疫情防控,原要求4小时完成的核心流调现只需要40-100分钟即可完成!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