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福田、罗湖深夜通告!
2022-03-01 07: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福田、罗湖深夜通告!

(十)往返大鹏新区综合接驳站

莲塘口岸-东部过境通道-盐排高速-盐坝高速-坪西路-葵新南路-葵鹏路。

二、在莲塘口岸非通关期间(22:00-次日7:00),前往盐田区、龙岗区、坪山区、大鹏新区综合接驳站及龙岗区平湖新木生鲜专用接驳点的跨境货车,由皇岗口岸出入境,并按以下指定线路通行。

(一)往返盐田区综合接驳站

皇岗口岸-百合路-皇岗路-广深高速-塘朗山隧道-南坪快速-水官高速-盐排高速-梧桐山大道-盐田路。

(二)往返龙岗区综合接驳站

皇岗口岸-百合路-皇岗路-广深高速-塘朗山隧道-南坪快速-水官高速-丹平快速-横东岭路。

(三)往返坪山区综合接驳站

皇岗口岸-百合路-皇岗路-广深高速-塘朗山隧道-南坪快速-水官高速-机荷高速-绿梓大道-兰竹东路-绿荫路-丹梓大道。

(四)往返大鹏新区综合接驳站

皇岗口岸-百合路-皇岗路-广深高速-塘朗山隧道-南坪快速-水官高速-盐排高速-盐坝高速-坪西路-葵新南路-葵鹏路。

(五)往龙岗区平湖新木接驳点(生鲜运输车辆)

皇岗口岸-百合路-皇岗路-广深高速-塘朗山隧道-南坪快速-水官高速-丹平快速-横东岭路。

各口岸与各区综合接驳站之间的定线通行线路

三、所有经深圳陆路口岸进出,作业目的地在深圳市外且在珠三角区域内(不含肇庆)的非生鲜跨境货车,入境后按以下指定高速公路往返各市。

允许通行的高速公路包括:沿江高速、广深高速、机荷高速、外环高速、梅观高速、盐排高速、武深高速、东部过境通道、长深高速、深汕高速。

各口岸出入境前往外市的定线通行线路(非生鲜)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