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最新通报!深圳新增9例!轨迹涉及福田、罗湖、南山
2022-02-24 07: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最新通报!深圳新增9例!轨迹涉及福田、罗湖、南山

科技财经

01

周三A股高开高走,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93%,深证成指涨1.9%,创业板指涨2.82%,科创50大涨3.98%。两市成交额时隔一个月后再度突破万亿元,为虎年春节后首次突破万亿元。芯片产业链掀涨停潮,逾20股涨停或涨超10%,光伏、储能、锂电股轮番拉涨均有所表现。

02

据统计,2021年美国最大的50个城市房屋租金平均上涨了约20%。其中,迈阿密房租上涨了49.8%,波士顿上涨了27%,而纽约则上涨了22.8%。

03

据美国《趣味科学》杂志网站近日报道,荷兰莱顿天文台科学家报告了迄今观测到的最大星系,其离地球30亿光年远,自身横跨1630万光年的距离。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