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最新通报!深圳新增9例!轨迹涉及福田、罗湖、南山
2022-02-24 07: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最新通报!深圳新增9例!轨迹涉及福田、罗湖、南山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01

今日起,深圳地铁1号线香蜜湖站暂停运营服务,双方向列车不停站通过。此外,车公庙站C口、D1口、D2口、F口、J1口,竹子林站A口、B1口、C口、D口、E口,侨城东站B口、C1口、C2口暂时关闭,具体恢复时间待另行通知。

02

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22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同比涨了39个月的深圳二手住宅价格下跌。其中,深圳二手住宅价格环、同比指数分别为99.5、98.5。

03

自23日起,进入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各场馆须扫描“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