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最新通报!深圳新增9例!轨迹涉及福田、罗湖、南山
2022-02-24 07: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最新通报!深圳新增9例!轨迹涉及福田、罗湖、南山

天下事

01

粤高速A(000429)昨天发布公告称,广佛高速公路自2022年3月3日零时起停止收费。

02

23日,杨某顺诉杨某洪、吴某春居住权纠纷案入选最高人民法院发布的第二批人民法院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典型民事案例,体现了父母有权拒绝成年子女强行“啃老”的价值取向。

03

教育部表示,将支持国家优质高职专科院校升格本科,多措并举加大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力度。

04

23日最高检消息,要求全国检察机关要保持对性侵未成年人犯罪零容忍,并且要加大未成年被害人救助力度。

05

近日,由我国自主研制的载重3000吨级的电动货船在南京下水启航,这是目前长江流域吨位最大的电动货船。

▲央视新闻客户端

06

记者从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自3月18日起,中国将与马来西亚相互实施RCEP协定税率。

07

当地时间23日,据俄罗斯驻乌克兰使馆消息,俄罗斯驻乌克兰外交机构人员开始撤离乌克兰。

08

据韩国军方人士2月23日透露,韩国国防科学研究所当天成功试射了韩国自主研发的远程地对空导弹。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