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多所高校暂不返校
2022-02-11 07: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多所高校暂不返校

天下事

01

2月9日晚,湛江选手彭俊越与搭档黄叶波作为中国首对双人雪橇组合出战,以2分01.572秒的成绩完成比赛。这是广东选手首次踏上冬奥雪橇赛场。

02

近日,广东部分地市中小学(幼儿园)已明确开学时间。除深圳返校时间推迟至2月21日外,珠海、惠州等地市大都按计划于2月14日开学。

03

2月9日,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崇礼院区完成冬奥会首例航空医疗救援。从运动员伤情报告到进抢救室救治,整个过程用时不到20分钟。

04

全球权威研究机构最新统计,截至今年2月初,中国造船业手持订单量为9685万载重吨,占全球市场份额的46.9%,继续保持世界第一。

05

《“十四五”中国电视剧发展规划》指出,规范包括演员片酬在内的收入分配秩序,推广使用标准化、制度化、制式统一的片酬等劳务合同。

06

近日,衣念(上海)时装贸易有限公司因将成本75元/件的羽绒服标价1598元/件卖,最终被罚没人民币15704.45元。

科技财经

01

2月10日,中国科学院科研团队在国际学术期刊《自然》发表小麦基因组编辑抗病育种研究中取得的新进展,阐明了小麦抗白粉病又高产的分子机制。

02

2月9日,我国首次深水犁式挖沟机海试作业在海南崖城海域取得成功,填补了我国深水海底管线犁式挖沟的技术空白。

03

昨天,沪指四连阳涨,旅游农业等板块走高。截至收盘,沪指涨0.17%报3485.91点,深成指跌0.73%报13432.07点,创业板指跌1.98%报2826.52点;两市成交9364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45.2亿元。

编辑:胡一涵

配音:张蓝云

校审:吴超

转载请注明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