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多所高校暂不返校
2022-02-11 07: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多所高校暂不返校

这是第1064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近日,深圳多所高校要求学生暂不返校,按照校历安排正常开展线上教学活动。详情如下:

南方科技大学:原定研究生、本科生分别在2月11日、2月13日返校报到。2月9日,该校发布通知要求全体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国际生)暂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由学校另行通知。为保证新学期教学计划的顺利完成,决定从2022年2月14日起开展线上直播教学,待各位学生返校后恢复正常课堂教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深圳技术大学:原定的本科生返校报到时间为2月18日。2月10日,该校发布通知表示,“按照校历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学校正常开学,全体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暂不返校,本科生2月21日起开展线上课程学习,研究生做好开展线上课程学习的准备。”

深圳大学:2月10日发布通知表示,根据深圳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学生正式返校时间由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另行通知,不得提前返校。为减少对正常教学计划的影响,缓、补考初步计划延后至学生返校后的周末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将在学校返校时间确定后另行通知。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月9日发布通知提醒学生,具体返校时间要密切关注该校官微,但可以开始做健康信息填报、减少外出和聚集、坚持健康生活方式等返校准备。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月10日发布通知表示,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将分两批进行,深圳市外学生2月19日返校,深圳市内学生2月20日返校。申请返校的学生需同时满足9个条件,具体为:①本人近14天内无发热、干咳、乏力等呼吸道症状;②本人与本人共同生活的亲属14天内未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者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地市;③本人近14天内未处于或到过封控区、管控区;④本人近14天内未从国(境)外回国(入境);⑤本人近14天内没有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无症状感染者;⑥本人不属于正在居家观察或集中观察人员;⑦本人非患有传染性疾病未治愈(如流感、肺结核急性期等)的人员;⑧本人粤康码为绿码;⑨本人持有广东省内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