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坪山区深夜发布通告
2022-01-24 0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坪山区深夜发布通告

05

在昨晚结束的2022WTT澳门冠军赛中,王曼昱4比0战胜刘诗雯,获得女单冠军,王楚钦4比3战胜林高远,夺得男单冠军。

06

当地时间23日,新西兰总理阿德恩表示,她因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激增而取消了婚礼。阿德恩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还表示,受奥密克戎毒株持续蔓延的影响,新西兰进入疫情“红灯”阶段。

07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沿海地区自当地时间21日起爆发山火,消防部门正在奋力灭火。山火迫使民众撤离,太平洋海岸公路的一段被关闭。

财经科技

01

环球同业银行金融电讯协会(SWIFT)的最新报告显示,人民币正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跨境支付货币之一,2021年12月人民币在国际支付中的份额占比高居第四,这是自2015年8月以来,人民币国际支付全球排名首次超越日元,跻身全球前四大活跃货币。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