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坪山区深夜发布通告
2022-01-24 0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坪山区深夜发布通告

天下事

01

依照目前全国铁路车票预售期15天(含当日)的规定:1月23日可以购买2月6日(正月初六)返程的火车票;2月1日可以购买2月15日(元宵节)车票。

02

据广东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广东省委批准,广东省纪委监委对湛江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许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03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推进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的通知》,部分高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到中小学任教,将不必再考教师资格证。

04

昨日,北京冬奥组委网站消息,自1月4日0:00至22日23:59,机场入境涉奥人员总数累计2586人,其中运动员及随队官员171人,其他利益相关方2415人。经海关检测后,复检阳性39人,均来自其他利益相关方。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