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坪山区深夜发布通告
2022-01-24 0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坪山区深夜发布通告

05

近日,深圳地铁13号线五工区内湖停车场和六工区登良东站(不含)~科苑站轨行区施工前关键节点验收顺利通过,标志五工区、六工区成为全线首批完成轨行区移交的工区。

06

继“交房即发证”后,深圳不动产登记服务又开启新模式,推出“交地即发证”“不动产登记+民生服务一窗办”等。全市目前已有7宗项目用地办理了“交地即发证”业务。

07

深圳机场将增加国内航线运力投入,重点针对昆明、武汉、海口、贵阳、兰州、万州、襄阳、宜昌、运城等国内返乡和旅游热门城市安排临时加班,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08

中英街管理局昨日发布通告称,中英街景区于昨日有序有限开放,游客需提前在i盐田公众号或i深圳APP上预约,并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和未途经中高风险地区及有病例报告城市的行程码,经查验后有序进入中英街。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中英街景区将于今天(1月23日)有序有限开放。为确保所有游客的安全,请您提前在i盐田公众号或i深圳APP上预约,并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和未途经中高风险地区及有病例报告城市的行程码,经查验后有序进入中英街。在景区内请全程佩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

感谢您对防疫工作的理解与配合!

中英街管理局

2022年1月23日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