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第34届金鸡奖:张译、张小斐夺影帝影后
2021-12-31 07: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第34届金鸡奖:张译、张小斐夺影帝影后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01 

29日,上海浦东新区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为做好深圳疫情防控工作,深圳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12月20日(含)以来有上海浦东新区旅居史的来(返)深人员请主动报备。

02 

30日,“2021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结果在北京发布,深圳市南山区入选“城区榜”及“企业家幸福感最强市(区)榜”。


03 

根据美团发布的16个城市夜间经济发展报告,深圳深夜(22:00以后)消费占比排名全国第一。

04 

近日,深圳市发布《2020年深圳市社会性别统计报告》,该报告显示深圳市常住人口1756.01万人,其中男性占全市人口的55.0%,女性占45.0%。报告也显示深圳户籍人口中女性超五成,深圳女性房产户主多于男性,且女性迁入深圳户籍的更多。

05 

30日上午,坪山区两个出租型人才住房项目集中开工。建成后可提供人才住房817套,预计分别在2024年及2025年底竣工,将可满足近3000人的居住需求。

06 

为配合大运枢纽施工改造,2022年1月1日-3日,地铁3号线塘坑至双龙区段双方向临时停运,深圳地铁将在受影响站点提供公交接驳服务。元旦期间公交接驳服务时间与线网保持一致,同样在原时间基础上延长1小时。

07 

记者从深圳交通部门获悉,30日宝坪路正式通车,碧玲至宝龙片区将由原来的25分钟车程缩短至3分钟。

08 

2022年元旦,首届大湾区暗夜天文科技节将在西涌国际暗夜社区举行!天文器材展览、天文作品展览、天文观测体验,这三部分活动地点,设在大鹏南澳西涌4号沙滩南门头停车场,活动全程免费。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