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防控再升级!西安:除核酸采样不出户!深圳紧急提醒!
2021-12-28 0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防控再升级!西安:除核酸采样不出户!深圳紧急提醒!

天下事

01

从国家统计局获悉,广东前11月汽车产量达到294.91万辆,同比增长6.38%,继续位居全国第一。

02

截至12月25日,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人数达到120336.2万人。

03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印发《演出经纪人员管理办法》,对演出经纪人员实行职业资格认定制度,从事演出经纪活动的人员应持证上岗。

04

市场监管总局12月26日表示,明年将聚焦网络交易平台、农村消费市场,强化流通领域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05

12月27日举行的公安部新闻发布会上,公安部完善道路交通违法记分管理制度《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于2022年4月1日起实施。

06

中消协日前发布测评报告,显示在是否可以顺利注销App账号方面,50款App中有20款存在不同程度问题。

07

2022年1月1日起,我国将取消用车制造外资股比限制以及同一家外商可在国内建立两家及两家以下生产类整车产品的合资企业的限制;取消外商投资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及关键件生产的限制。

08

据日本气象厅消息,东京时间12月26日17时26分(北京时间16时26分),日本冲绳县宫古岛近海海域发生6.0级地震。

09

世卫组织官员日前警告,奥密克戎毒株将在2022年初成为欧洲区域主要流行毒株,判定这一毒株的致病力还需3至4周。

10

法国公共卫生部门12月2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达104611例,为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最高纪录。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