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防控再升级!西安:除核酸采样不出户!深圳紧急提醒!
2021-12-28 0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防控再升级!西安:除核酸采样不出户!深圳紧急提醒!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01

近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印发《深圳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作为开启美丽中国典范建设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规划》被列为深圳市重点专项规划之一。

02

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近日在官网向广大消费者、各房地产经纪机构及从业人员发布提示,要求审慎使用二手房自助交易合同系统。房地产经纪机构有义务为自己代理客户提供网签服务,不得以任何理由推托、诱导消费者通过自助交易端口或其他非代理机构网签合同。

03

12月27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示《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21号线交通详细规划》(草案)。作为市域快线,轨道21号线将实现前海、南山与东部龙岗45分钟、惠州等临深片区60分钟通达的规划目标。


04

高交会昨日正式开幕,将持续至12月29日。深圳交警提醒广大与会人员:展会期间不提供停车位,周边严查违停,建议绿色出行。

05

近日,11号线二期工程机场北停车场工区主体结构顺利封顶。11号线二期建成后,依次穿过罗湖、福田、南山和宝安等行政区,实现城市主次中心的快速连接。

06

昨天,新一轮粤B个人车牌竞价结果出炉,成交最低价为45100元,个人平均价47326元,比上月48702元降低1376元。

07

为配合大运枢纽施工改造,2022年1月1日-3日,地铁3号线塘坑至双龙区段双方向临时停运,塘坑至福保区段维持正常服务,其他线路正常运营。

08

12月26日下午,30名市民代表与规划专家一起编制《深圳市建设全民友好型城市空间策略与行动规划》,开创了深圳城市规划史上首次有市民全程参与和成果署名的公众参与形式。


▲图源:李晶川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