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打造幸福美好街区 解锁沙头角街道“幸福密码”
2021-12-15 17: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致力打造幸福美好街区 解锁沙头角街道“幸福密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5日讯(记者 潘峰)12月15日,由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指导,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在深圳商报大厦二楼国际会议厅盛大举行。大会上,盐田区沙头角街道荣获2021年度“深圳网民最喜爱幸福街道”荣誉。

第四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

沙头角因“日出沙头,月悬海角”而得名,从得名便可窥见这里居住环境的优美程度。沙头角街道面积6.06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约5万人,人员流动性较大,且人口老龄化程度较高,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十足一直是沙头角街道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2021年,沙头角街道在盐田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五新沙头角”工作布局,奋勇担当、攻坚克难,强党建、促发展、惠民生、战疫情、保安全,打开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沙头角城区航拍图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