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失物归还暖人心 锦旗飘扬显真情
2021-11-25 22:42
来源: 深圳福田警察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失物归还暖人心 锦旗飘扬显真情

人工智能朗读: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警察同志,谢谢你们这么快帮我找回了手提包。”近日,群众程女士带着一面“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来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华富派出所第二人民医院警务室致谢。

日前,程女士到医院看病,等待领取结果单时,随手将手提包放在等候厅的椅子上,领取完回来发现手提包不见了,想到包里放有现金、手机等贵重物品,程女士心急如焚,于是立即借来路人电话报警求助。

民警黄南生收到程女士送来的锦旗

接报后,民警黄南生立即与辅警邹同心赶往现场,找到程女士后,两人先安抚其焦急的情绪,随后向其询问详细情况。

听完程女士讲述,黄南生立即联系医院安保人员调取医院的公共视频进行查看,发现程女士离开时将手提包遗落在椅子上,之后被一名路过的中年女子捡走。

经过仔细查询,黄南生成功找到拿走手提包的女子,与其沟通交流后,对方立即将手提包交还至民警手中。随后,经核实无误,警务人员将手提包归还到程女士手中。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提包,程女士非常激动,连声向警务人员道谢。

福田警方温馨提示:市民朋友外出时,请注意保管好自身财物,将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贴身放置,切勿随意乱放,以免丢失。如不慎丢失,请立即拨打110报警。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