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深圳首条无人驾驶地铁20号线要来啦
2021-11-25 07: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丨深圳首条无人驾驶地铁20号线要来啦

人工智能朗读:

05 

动车开始推出“计次票”了,你要买吗?自2021年11月25日起,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兰州至西安的高铁列车上推行90天有效期内乘坐20次指定发到站和指定席别的“高铁计次票”服务。

06

广播体操70岁啦!1951年的今天,新中国第一套广播体操问世,至今已颁布九套。后来,适用于不同年龄段的广播体操相继出现。“雏鹰起飞”“时代在召唤”“舞动青春”,哪套是你的青春回忆?网友:踢腿运动总有人不小心给同学一脚!

07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24日,瑞典议会将选举财政大臣玛格达莱娜·安德松为该国首位女首相。

08

当地时间11月23日,美国白宫宣布,美国能源部将从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5000万桶原油,以缓解经济从新冠疫情中复苏时出现的石油供需不匹配问题并降低油价。

-------------------------------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