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街道企业服务发展新征程!罗湖区东湖街道商会成立
2021-11-24 21: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开启街道企业服务发展新征程!罗湖区东湖街道商会成立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4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蒋冰)为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促进辖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在罗湖区第八次党代会制定的“产业引领新动能服务激发新活力”方针的指引下,东湖街道积极支持辖区各类企业组建自我协调、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商会组织。2021年11月24日,深圳市罗湖区东湖街道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罗湖区宝能中心8楼隆重举行。罗湖区工商联二级调研员欧阳颜、罗湖区东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时菊、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慧坚等街道领导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有42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由深圳市睿臻文化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致颖主持。大会通过了《深圳市罗湖区东湖街道商会章程》,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并进行授牌。

当选会长黄志健发表了当选演讲,他表示,担当此职深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将带领好商会领导班子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继往开来中锐意进取、在持续奋斗中演绎精彩,全面做好服务工作,致力于将东湖街道商会建设成为一个全面开放、公信的平台,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其中,共同促进辖区经济繁荣发展。

随后,欧阳颜在致辞中首先表达了对东湖街道商会成立的祝贺,并表示区工商联将大力支持东湖街道商会的发展,使商会真正成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有力助手,成为企业家的贴心娘家。

紧接着,程时菊在致辞中强调东湖街道会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将各项惠企政策及时传送给辖区企业,进一步加大对企业服务的投入力度,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做企业强有力的后盾支持,并希望东湖街道商会能攻坚克难勇担当,诚信经营作表率,投身公益作奉献,为高质量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贡献智慧和力量。

东湖街道商会的成立是落实区委、区政府产业发展、服务企业政策的重要举措,是推动辖区企业更为健康发展的重要平台。未来,东湖街道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携手东湖街道商会全方位推动东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罗湖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贡献东湖力量。


[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