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街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 11: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公明街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人工智能朗读:

会议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2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彭翠玲 杨鹏)近日,公明街道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对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谋划部署新时代公明街道建设发展工作,激励引导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勇前进开新局,推动全会精神在公明形成生动实践。光明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公明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高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会精神和《决议》精神上来,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的胜利和荣光。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要求,奋力推动公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紧紧抓住“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和“双改”示范重要发展机遇,围绕“高质量高颜值”发展主题,聚焦“产业、城市、生态”三大关键领域共同发力,推动公明实现更高质量更高颜值的跨越式发展。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加大优质民生资源供给力度,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持续激发对口支援地区内生动力,不断巩固脱贫成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锻造全面过硬的干部队伍,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部署,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公明落地落实。街道各级党委(党支部)要切实肩负起责任,按照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安排,结合实际进行专题部署,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社区主要负责同志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坚持带头学习贯彻、率先作出示范,推动形成街道、部门、社区齐抓学习贯彻的工作格局。要制定全街道宣传宣讲方案,充分发挥融媒体、讲师团等平台作用,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制定专题培训方案,引导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全力做好年底冲刺。紧盯全年目标任务,认真做好年底重点任务攻坚,坚决完成年度增长目标。要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检查,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有利环境。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全面筑牢外严防输入、内严防反弹、严防再输出的严密防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