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民心所向 夯实廉政建设 公明社区廉政文化主题公园落成
2021-11-24 11: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聚焦民心所向 夯实廉政建设 公明社区廉政文化主题公园落成

人工智能朗读:

廉政宣传雕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2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黄玉锦 彭翠玲)近日,公明社区廉政文化主题公园正式落成,这是公明社区党委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社区廉政建设,围绕“一核一带四区”建设新城区的又一重要举措。

廉政公园位于社区哺心广场东侧,廉政文化内容丰富,警示意义深刻,园内设有廉政教育内容指示牌、综合宣传栏、宣传立牌和廉政宣传雕塑,突出廉政主题,注入廉政文化元素,在教育示范熏陶中,营造社区廉洁氛围,居民群众在休憩、游览、交流中能够学习廉政文化,潜移默化受到熏陶,实现“倡廉于有形、运行于无声”的教育引导作用,既有现实党史廉政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也有从古至今人们对“廉”的认识与升华。

据悉,公明社区党委高度重视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建设,根据街道纪工委要求,从选址、设计、主题、评审四方面进行了多次研究部署,充分吸取优秀廉政文化主题公园的经验,广泛征求居民群众意见,着重丰富表现形式,突出城区特点,力求建成后的廉政文化主题公园亦能为社区居民群众提供了一个增进了解、联络感情、融洽关系的服务平台,促进社区形成以德为邻、与邻为善、互信互助的新型邻里关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