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委统战部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
2021-11-24 07:40
来源: 深圳晚报

龙华区委统战部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4日讯 (深圳晚报记者 张璇 通讯员 王亮 高慧)近日,龙华区委统战部结合统战工作特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剧场活动,以“沉浸式”体验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近200人参加。

本次活动选用《兵临城下2》《与妻书》《奉天1928》等红色题材剧场,让参与人员以不同角色参与到剧本情境中,通过台词的口述、剧情的演绎,感受抗战时期爱国企业家、爱国归侨、青年知识分子等统战成员参与民族解放、国家统一的艰难历程。

龙华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与“沉浸式”体验形式相结合,把被动教育转换为主动体验,让统战成员们置身其中了解党的抗战史、统战史。参与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中积极贡献统战力量。

今年以来,龙华区委统战部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已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6场,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市“文明讲师团”特聘讲师、资深媒体记者等开展统战微课堂6期,下一步将立足工作实际,持续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又“走心”,推动龙华区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果。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