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医院进入复旦榜单专科全国第十 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连续4年蝉联华南区第二名
2021-11-24 07:27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一医院进入复旦榜单专科全国第十 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连续4年蝉联华南区第二名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4日讯 (深圳晚报记者 周倩)近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复旦版“2020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和“2020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其中,深圳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荣获专科综合排名全国第十位,连续4年蝉联华南区第二名。

全国共有100家医院进入“复旦版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专科声誉排行榜中设置了42个专科。这是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作为独立第三方连续第十二年发布医院排行榜。“复旦榜”专科综合排行榜是由每个医院专科的声誉标化值和科研标化值相加,计算综合得分后排名。在所有科研指标中,国家级课题、国家级科技奖、SCI论文数量及其影响因子都是加分项。

据了解,深圳市人民医院保健体检中心以深圳市人民医院雄厚的技术力量为依托,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医疗设备、完善的服务体系,旨在为广大市民健康体检、保健服务及健康管理服务等。中心设有“三部三区三中心”,“三部”包括留医部、一门诊体检部、龙华分院体检三部;“三区”为普通体检区、VIP体检区、VIP专家诊区;“三中心”为网络保健中心、早癌筛查中心、体重管理中心。同时创新性设置健康管理部及四个健康管理特色门诊:网络医院VIP专家门诊、网络医院综合特色门诊、早癌筛查门诊和体重管理门诊,是深圳市规模大、功能齐全的专业体检中心之一。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