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省几万元租金,这种租赁方式火了!房源紧俏,却有一个大风险
2021-11-24 07:22
来源: 央视财经

一月省几万元租金,这种租赁方式火了!房源紧俏,却有一个大风险

人工智能朗读:

“早上包子铺、中午快餐店、晚上烧烤摊”,在城市的街头巷尾,时常可以看到这样的共享店铺。这种歇人不歇店的租赁方式,能为经营者节约多少成本呢?

歇人不歇店早餐店老板一月省下几万元租金

△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栏目视频

早上6点,位于北京朝阳区的某家餐饮店内,专门从事早餐工作的芳姐已开始了一天的忙碌。来自安徽的她,5年前租下了这家店面的“早间”使用权,她告诉记者,在这样人流密集的地段,同样大小的面积,一个月租金大概在4-5万元,现在只租早上时段的租金是1.3万元,成本比过去节省了将近四分之三。除此之外,不用办理其他相关手续,也非常“省事”。

“分时”租赁早餐店经营者芳姐告诉记者,因为租全天肯定贵,但是如果只租赁一早上,十点她们就撤了,不耽误下面的午餐。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