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气象台:本轮寒潮影响基本结束 中东部气温将逐步回升
2021-11-23 14:37
来源: 央视网

中央气象台:本轮寒潮影响基本结束 中东部气温将逐步回升

人工智能朗读:

央视网消息:受冷空气影响,昨天(11月22日),安徽、江苏、上海、浙江等地气温下降6—10℃。今天早晨,0℃线南压至江南北部至四川盆地一带,长江中下游地区出现了今年下半年以来气温新低。不过目前,本轮寒潮对我国的影响已经基本结束,预计未来三天,中东部地区气温将逐步回升。中央气象台今早10时解除寒潮蓝色预警。 

2021112311101360002[1].jpg

降雪方面,昨日,黑龙江中东部出现大到暴雪,鹤岗、佳木斯、双鸭山局地大暴雪。今晨6时,上述地区积雪深度为20—35厘米,佳木斯和双鸭山局地为42厘米。由于降雪范围减小,强度减弱,今晨中央气象台已经解除暴雪蓝色预警。预计今明两天,黑龙江东部、新疆阿勒泰山区、西藏东部、川西高原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24日起,随着黑龙江等地降雪减弱,我国大部地区天气形势趋于平稳。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