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超总“超级校园”长什么样?最新设计图带你看
2021-11-23 10:4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超总“超级校园”长什么样?最新设计图带你看

人工智能朗读:

车站广场:整合交通枢纽与城市活动中心

中央绿轴中段为车站广场,该广场“水晶山丘”屋面覆盖着地下枢纽大厅,在地面创造出独特的城市地标,与地下繁忙的共享大厅、地下森林、地面广场、周边建筑之间建立视觉联系,成为公园美景的一部分。夜景光影与相交的花旗木大道配合,打造极具设计感的车站广场空间。

在花旗木大道与阶梯坡道之间,有集体活动的开阔草地空间。花旗木大道与草坪之间的活动带,设有灵活的可移动桌椅。大榕树下的木甲板,可作为小型团体聚会节点。部分出地面设施隐藏在大型坡道内。

生态步行桥增强了公园的连续性,种植有深圳本地蝴蝶喜爱的植物群落,彩蝶绕桥飞舞,以诗意的方式让人们体验自然之美。螺旋形大坡道连接地下各层。共享大厅内的地下森林,将自然景观融入极具科技感的地下枢纽空间。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