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蕾、马天宇主演 舞台剧《寄生虫》官宣将来深巡演
2021-11-23 08:01
来源:

郝蕾、马天宇主演 舞台剧《寄生虫》官宣将来深巡演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3日讯 (深圳晚报记者 赵伟君)由郝蕾与马天宇联手演绎的明星版舞台剧《寄生虫》11月22日官宣巡演消息,将从2022年1月开启全国9城巡演,其中,深圳站定在2022年4月1日至3日,登陆深圳保利剧院。

该剧改编自荣获奥斯卡4项大奖的同名电影。本就是吸睛的优秀IP,加上国内知名演员郝蕾与马天宇的加盟,更为舞台剧《寄生虫》增加了热度与话题度。郝蕾和马天宇分别在剧中饰演主角团“金家”姐弟金基婷和金基宇,已有许多观众表示迫不及待想看两人的对手戏,期待他们擦出新火花。

这也是《寄生虫》首次在国内被搬上舞台,以全新的艺术形式去讲述这个为影迷所熟知的故事。故事背景设置在现代,主角们在不同世界中游走穿梭,由此引发一系列荒诞、离奇又令人叹息的故事,既有辛辣的黑色幽默讽刺,又有令人咋舌的激烈戏剧冲突。导演杨婷和主创团队从舞美、灯光、音乐、服装等各个细节入手打磨,让演员从自身的角色身份出发,将表演与剧中反差极大的场景产生不同的呼应,营造出在剧情刀尖走钢丝般的奇妙观剧体验。相信观众将在演出的两个半小时内,亲身体验坐过山车般的酣畅淋漓。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