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街道举办“文明实践 绿意华红”倡导宣传活动 魔术杂技小游戏创文宣传花样多
2021-11-23 07:55
来源: 深圳晚报

华强北街道举办“文明实践 绿意华红”倡导宣传活动 魔术杂技小游戏创文宣传花样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3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汪仕林)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文明实践行动,助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福田区华强北街道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系列活动,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1月19日下午,华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文明实践绿意华红”倡导宣传活动。通过文明实践进社区,发动辖区居民携手共建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生活空间。

活动现场有小提琴演奏、魔术及杂技表演和社区舞蹈队的演出,为辖区居民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吸引了百余名居民的观看。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咨询区域,通过派发宣传资料,向市民群众提供宣传咨询服务。在现场的互动区域,市民群众通过参与垃圾分类互动游戏赢取宣传纪念品。

同时,本次活动还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在户外进行宣传展示,向广大市民群众展示垃圾分类处理、文明行为规范准则、节约用电小常识、空气污染防治措施等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深受辖区居民喜爱,广大居民纷纷被现场氛围所吸引,积极询问了解各种文明实践知识并参与互动。居民朋友们开心地表示,这样的活动太有趣了,在游戏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不仅好玩而且让人印象深刻,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编辑:刘诗瑾]